集體逃停車費? 轎車闖收費桿

綜合報導

停車卻不想繳錢,看到前面那輛車衝破收費桿,結果後面幾輛也跟著硬闖過去,集體逃票。大陸一個停車場最近就發生這麼離譜的事件,追查之後發現,原來是收費方式改變,才會造成糾紛。

黑色轎車乖乖取票進場,排在後面的白車卻動了歪腦筋,車主沒有按鈕取票,就貼著黑車屁股一起闖進停車場,這還不是唯一逃票的車輛,後面連續三輛車也有樣學樣,通通沒取票就硬闖過收費桿。

聲音來源南昌市政單位,後面這四輛車跟的特別緊,前面只要一有車取卡,馬上後面一輛一輛跟在後面,一起這樣衝過去,收費桿是有感應的,只要車輛進入一定範圍,桿子就不會壓下來,竟然有車主為了省停車費,就冒險闖過收費桿,報警之後車主卻辯稱,是停車場的收費方式有問題。

聲音來源車主,他們之前跟我講不要取卡,出場的時候再交五塊錢,運行了至少三四個月,原來是停車場突然調高計費方式,部分車主卻不肯配合,為了省五塊人民幣,大約二十五塊台幣的停車費,每天這樣冒險硬闖收費桿,萬一桿子真的砸下來,豈不是賠更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