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川連環車禍 百輛車追撞2死

王皓 編譯

才剛主辦過亞運的南韓仁川市,今天中午發生重大車禍,一百多輛車,在濃霧中追撞,造成至少兩人死亡,60多人受傷。

距離連環車禍發生已經好一陣子,路面上的濃霧似乎還沒散去,也就是在大霧影響能見度的情況下,前前後後一百多輛車,追撞到一起,不管是雙A雙B奇亞還是現代,通通只剩下撞爛的骨架。巴士司機表示,能見度很差,我只敢開二三十公里(時速),旁邊的車乒乒砰砰追撞,我也稍微撞到了前面的車子,結果後面有四輛車撞過來。

事發地點在連接仁川國際機場,和首爾的高速公路上,長達4400公尺的跨海大橋永宗橋,警消表示,濃霧加上路面結冰,是導致百餘輛車通通剎不住的原因。仁川茂朱警察局長安中俊,目前認為濃霧是引起車禍的原因,不過仍有待調查,當時能見度大約只有十公尺,救護人員在現場就先為輕傷者進行急救治療,多達好幾十人的傷者之中,包括了19名外籍人士,不過並沒有台灣人在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