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美了女醫生跪玻璃救人

「泰」美了女醫生跪玻璃救人 | 華視新聞

鄭紹祥報導

泰國有名30歲女醫師米特拉庫(Praewa Mitrakul),本周一行經一處車禍現場時,立刻奮不顧身前去救人,就算自己的膝蓋都被玻璃割傷,米特拉庫依舊繼續救人,被網友喻為「真正的天使」。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米特拉庫當時行經曼谷一處公路時,看到一名摩托車駕駛與一輛小貨車發生車禍後倒在地上,她馬上前去查看,並發現摩托車駕駛的喉部遭玻璃碎片割破,狀況危及。這是米特拉庫顧不得自己穿迷你裙連身衣,馬上跪地救傷患。有目擊者表示,由於現場滿是玻璃碎片,米特拉庫跪在地上急救,自己的膝蓋也都被玻璃碎片割傷,但她仍持續救人。

有路人拍下米特拉庫救人的片段,之後上傳網路,不少網友都稱讚她「是真正的天使」,據悉摩托車駕駛也撿回一命。對於能拯救一條生命,米特拉庫事後接受訪問時表示感到高興,並謙虛地表示「只是盡我所能,他須要幫助,剛好我在那裡」。(翻攝每日郵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