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洪水天坑 吞掉整輛公車!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巴西南部鬧乾旱,但北部竟然鬧水災,有一輛巴士行駛途中掉進天坑,之後又被洪水沖走,甚至有機車騎士在洪水中打滑,差點掉進排水溝溺斃。一起來關心巴西洪災的最新狀況。

天坑越來越大,巴士的車身逐漸往前傾斜,然後整輛車都掉進了天坑裡,而且道路底下的地基,早就被洪水沖光了,所以巴士掉進天坑後,又從另一個坑被沖出來,所幸乘客和司機,都已經先下車逃離現場,才沒有鬧出人命。

另一個驚險畫面出現在大馬路,這位機車騎士被洪水沖倒,水勢湍急,他根本站不起來,整個人都快被捲進排水溝裡,洪水又快又猛,騎士連喝了好幾口水之後,終於能夠站起來,但是這輛機車恐怕是沒辦法在發動了,接下來這場洪災,司機就沒那麼好運了,箱型車已經被沖到一個斷崖邊,裡面的司機費了好大一番功夫,終於逃出車窗,要是能站上車頂就能獲救,偏偏一堆樹枝衝過來,司機被打倒之後又被洪水沖走了,放大畫面再看一次,司機逃出車窗,不過卻被樹枝擊倒,整個人被洪水吞沒,巴西北部鬧洪災,各種驚險畫面在網路流傳,大自然的威力,令人震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