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妻的逆襲! 下班回家房子竟只剩一半

前妻的逆襲! 下班回家房子竟只剩一半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巴西一名52歲男子桑托斯 (Santos),某天下班後回家,看到自己的房子被拆掉,竟只剩下一半,成了「露天厝」。後來才發現,原來是住在同個屋簷下多年的前妻,將產權賣掉一半,所以房子就被當場切了一半,讓他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由於2016年奧運辦在巴西里約,所以當局不斷的向預定地周圍的居民徵收土地,用來興建奧運公園。根據每日郵報報導,桑托斯的房子在徵收範圍內,但他不同意徵收條件。不過同住一個屋簷下10年的離婚妻子,卻悄悄把自己一半的產權賣掉,拿了政府的補助款項搬家。桑托斯事前毫不知情,前妻做的決定,政府就直接在前妻搬家當天就把房子拆了。他下班回家後發現屋子只剩一半,只好跟女兒、孫子繼續住在殘破的「屋內」。桑托斯說,自己離婚多年還讓前妻同住,他覺得已仁至義盡,前妻這麼做實在太過分。由於政府對一整間房屋只付約95萬元台幣徵收的賠償金,讓他難以接受,目前還在煩惱房子該重建還是拆掉。(翻攝每日郵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