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管爆裂路塌 貨車被"坑"了!

綜合報導

美國夏威夷州檀香山市凱木齊鎮,當地時間25號發生水管爆裂意外。大量的水從破裂的水管湧出,導致柏油路面塌陷,形成一個大洞,一輛貨車就這樣卡在洞裡,進退不得。

原本停放在路邊的貨車,現在卡在洞裡進退不得,大水還不停的,從破裂的柏油路中湧出,整輛車都泡在水裡,看的車主好心疼,莎拉蒄斯達,不過停的好好的車,怎麼會掉進洞裡呢?其實都是水管破裂惹的禍。

根據這處社區的居民表示,當天他們先是聽到,很大的水流聲,出門查看時發現,柏油路面破了一個大洞,洞裡不斷的湧出水來,停在正上方的卡車,就這樣不偏不倚的,掉進洞裡頭,大水還流進部分居民的,院子跟房子裡。

相關單位調查後,發現是社區一處,主要的供水管線破裂,才導致淹水,事實上這個社區因為管線老舊,經常發生水管破裂意外,居民們希望相關單位,能儘快更新管線,免除淹水之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