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門出「淫師」? 這間高中師生每天愛愛….

專門出「淫師」? 這間高中師生每天愛愛….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美國紐約的「詹姆士麥迪遜高中」(James Madison High School),近日傳出一起師生性醜聞,一名38歲男老師坎恩(Robert Cain),涉嫌在過去2個月內,天天和一名女學生做愛。這也是這間學校在過去6年來,第5起老師被控染指學生的案例,堪稱專門出淫師的學校。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2013年坎恩在「政府參與」這門課中認識這名女學生。坎恩說,當時他處於離婚狀態,性慾無處發洩。某天坎恩走到女學生的桌子旁邊,對她輕聲的說「我對你有不恰當的感情」。少女願意「安慰他」,於是在同年11月開始兩人天天上床。無論平日上課或假日。兩人會在坎恩的辦公室內發生性關係,時間長達2個月。有時他還會帶少女上賓館,並用手機拍下兩人的性愛照。不過在聖誕節過後,坎恩開始與一名女老師發展關係,於是與女學生的感情結束。女學生因此心生妒忌,在去年2月向學校告發,師生的性醜聞才爆發出來。(翻攝每日郵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