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6 08:00

母不想做愛 1歲愛女竟慘遭男友姦殺

母不想做愛 1歲愛女竟慘遭男友姦殺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綜合報導  / 非洲

這個男子真的太可惡!南非一名20歲女子馬隆巴(Asithandile Mazomba),因為不想依照男友的意思做愛,沒想到男友竟拿自己1歲的小女兒出氣。男友不僅性侵女嬰,甚至將她殺害棄屍,實在相當可惡!

馬隆巴日前帶著1歲大女兒依蓮(Elam),與27歲計程車司機男友外出喝酒,酒酣耳熱之際,兩人決定回男友住處做愛。沒多久到了男友住處,馬隆巴突然反悔,不想做了,此舉卻讓男友相當憤怒,兩人發生爭吵。突然男友拿出螺絲起子,作勢攻擊馬隆巴,馬隆巴趁機逃離現場,但並未帶著女兒一起走。她想等隔天再去把女兒帶回家。

隔天沒想到依蓮已慘遭姦殺,當地警方相驗後證實,依蓮死前曾遭到性侵,隨即將馬隆巴男友逮捕,他坦承當晚怒極,想要報復,便性侵了只有1歲大的依蓮,再拿螺絲起子將她捅死,然後棄屍樹叢中。(翻攝Daily Sun)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