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伯斯初戀出書 批對方爛到骨子裡

賈伯斯初戀出書 批對方爛到骨子裡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美國

蘋果公司已故創辦人賈伯斯的初戀女友布瑞南,近日出新書,書中不斷爆料賈伯斯曾在1974年從印度旅行回來後,曾要求她進行密教性愛,也曾不承認女兒麗莎是他的親骨肉。

布瑞南在書中提到,她交往期間很享受和賈伯斯的激情,不過賈伯斯1974年從印度禪修之旅回來後,情況大變,還問她是否願意從事密教性愛,導致2人之間出現裂痕,布瑞南於是在懷孕後,結束5年感情,但賈伯斯還一度否認布瑞南所生的女兒麗莎是他的骨肉,直到麗莎3歲那年,賈伯斯前往探望女兒,還告訴她「我是你的父親,你人生中其中一個最重要的人」。麗莎9歲那年,才冠父姓,賈伯斯也買車、買房給她們,再負擔麗莎的學費,

只是這些對布瑞南來說,都不是最重要的事,她認為賈伯斯身價上百萬美金,但每個月只願意支付500元撫養費,布瑞南形容「賈伯斯就是小偷,他那麼富有,我卻在最艱困的時候撫養女兒,我要拿錢補所有的一切」,而對於賈伯斯一度不認女兒一事,布瑞南說「他不肯承認自己是我們孩子的父親,實在爛到骨子裡」。而對於布瑞南所說的一切,賈伯斯遺孀沒有回應。至於麗莎後來唸了哈佛大學,最後成為記者。(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