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9 11:49

殭屍遇槍手! 街頭慶典遭掃射

王皓 編譯  / 美國

美國佛羅里達州,週末發生街頭槍擊案,一名槍手在屍遊街活動中開槍掃射,造成一死五傷;另外芝加哥也有六歲男童玩槍卻誤殺自己三歲弟弟。美國的槍枝氾濫問題,堪稱最嚴重的社會問題之一。

槍聲響起,嚇得滿街屍尖叫狂奔,眼見有人中槍倒地,參與遊街活動的民眾,才知道這不是主辦單位安排的節目。屍遊街活動民眾,佛州麥爾斯堡,週末晚間有兩萬人參加了,這起萬聖節相關活動,結果有槍手開槍濫射,造成一名20歲的青年死亡,另有多人受傷。可怕的是槍手已然趁亂逃逸,目前警方正在全力追緝中。

此外在芝加哥,則有一個拉美裔的六歲男童,玩遊戲玩得過火,竟然持槍射死了三歲弟弟。男童的父親曾經是黑幫份子,當了污點證人後,時時刻刻擔憂自身安危,因此將槍枝保持在上膛狀態,就放在冰箱上,結果造成大兒子誤殺小兒子的悲劇,這名非法持有槍枝,又置兒童於險境的父親,已經遭警方逮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