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對啤酒 「早洩男」竟可以撐更久!

喝對啤酒 「早洩男」竟可以撐更久!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美國

喝啤酒竟然也可以救男性早洩的問題!美國一名性治療師柯克博士(Kat Van Kirk)認為啤酒可以讓男人更威猛。她說,有各式各樣的科學原因,能證明在行房前喝上幾杯,對男人的床上表現有加分作用,啤酒甚至還可以讓男人更持久,但前提是適當的飲用!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柯克表示,啤酒裡面有植物雌激素(phytoestrogens)。科學證實這些物質能夠延緩射精,也就是讓男人「撐更久」。柯克還提到「如果喜歡喝黑啤酒的話更棒,因為黑啤酒可以讓性慾更強、持久度更好,並且提升勃起強度,因為高含量的礦物質可以增進血液循環,讓血能更順利的到達陰莖。」

但飲用啤酒還是要適量,柯克說啤酒有很多好處,例如維持心臟、胃部健康,讓你在床上發揮更好的心肺功能、也不會感到遲鈍,但必須適量飲用,而且要搭配運動才能發揮功效。(示意圖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