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0 11:56

美又現天坑 吞停車場13車!

許哲瑜 編譯  / 美國

美國密西西比州一家餐廳的戶外停車場,在啟用後沒多久,驚傳地裂塌陷,形成一個長120公尺、寬10公尺的大洞,有13輛車掉進洞裡,甚至還有一對父女,前腳剛走進餐廳,一陣轟天巨響,就他們的車給吞了,好險意外沒有人受傷。

從空中往下看,這家餐廳外面的停車場裂成兩半,出現一個超大坑洞,當地時間7號晚間,一陣轟天巨響,停車場就變成這副模樣,仔細看最底層的地下水,還在不停流動,上方的土石卻全部崩落,形成一個長120公尺,寬10公尺的大坑洞,深度超過4公尺,原本停在上面的13輛車全都被吞了進去,整座停車場只剩一台車,沒有遭到波及。

另一個角度來看,一輛車卡在坑洞邊緣,左半邊車身騰空,其他車全都擠在一團,有的四腳朝天,有的被壓扁,損失慘重,另外有目擊者表示,當時和女兒剛走進餐廳,就突然像地震一般,接著看到愛車被大洞吞沒非常可怕,根據相關部門初步判定,應該是地下水層乾枯,留下空洞,才會導致上方停車場塌陷,詳細事發原因,工程包商還要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