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3 06:56

加州暗夜驚傳槍響 釀14死20傷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加州聖伯那地諾市,台北時間今天凌晨3點多時發生槍擊事件。據路透社報導,有至少14人死亡、超過20人受傷。另外則有媒體指出,事件中有12人死亡。聖伯那地諾市警方,已在推特上證實有1到3名槍手在逃,正全力追緝中。

醫護人員用擔架,趕緊將傷者送上救護車,不過在馬路另一邊,還有不少傷者,等待救援,救護車一輛接一輛,趕到現場,不時還聽得到,上空直升機盤旋的引擎聲,氣氛凝重緊張,美國加州聖伯那地諾市,一家障礙者服務中心,早上十一點左右,發生槍擊案,警方獲報後立刻趕往現場,封鎖並疏散服務中心裡,所有人員,目擊證人除了看到,槍手攜帶了多種武器,甚至可能還穿了防彈衣,他們在現場濫射,造成多人死傷後,隨即開著一輛,黑色休旅車逃走,另外有消息指出,警方還出動了機器人,排除了一個,在現場發現的爆炸裝置,白宮表示,美國總統歐巴馬,已經得知事件最新進展,並表示將持續關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