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6 11:56

天不怕地不怕! ISIS只怕娘子軍

孫明愷 編譯  / 歐洲

相傳恐怖兇殘的ISIS份子,居然迷信,如果死在女人手上,那就無法上天堂,雖然無法證實,但有越來越多女兵加入對抗ISIS的戰場,捍衛自己的家園,平均年齡都只有20歲出頭,但他們說,遇到ISIS絕不會手軟,格殺勿論。

一群娘子軍在敘利亞東北部的前線殺敵,她們全都來自於庫德族,平均年齡都在二十初頭,但玩起槍來一點也不輸給正規軍隊,庫德族女軍,如果他們(ISIS)來,我不會留一個活口,她們說,ISIS成員超級迷信,認為如果被庫德族的女兵殺死,那死後是無法上天堂,所以天不怕地不怕的ISIS,最怕的就是這群女兵,CNN記者,目前在前線還算安靜,但她們的隊長說,再過幾個禮拜就會繼續出發打擊ISIS,帶頭領軍的盧旺,原本在建築業工作,為了捍衛自己的家園,他訓練這群娘子軍,也得到美軍的幫助。

庫德族軍人盧旺,目前我們得到卡拉希尼科夫槍,還有機關槍迫擊砲的彈藥,在此同時,美國也決定,正在伊拉克部署特種部隊,專門打擊ISIS在邊境的行動,美國國防部長卡特,這些特種部隊將會執行掃蕩任務,拯救人質蒐集情報,逮捕ISIS首領,同時也能進行聯合任務,這支特種部隊規模大約200人,雖然人數沒有很多,但後面的支援力量不容小覷。

美國國防部長卡特,你不知道晚上誰會在窗戶外出現,我們要讓ISIS成員隨時提心吊膽,打擊ISIS不遺餘力,德國也在一號通過決議,將會派出1200名士兵前往中東地區協助法國打擊ISIS,這也是德國自二次大戰之後規模最大的海外軍事行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