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7 10:35

IS首支中文版聖戰歌曝光 長達4分06秒

IS首支中文版聖戰歌曝光 長達4分06秒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日前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IS)」在官網發布宣傳影片中,驚見中華民國國旗,導致民眾一陣恐慌。昨(6日)他們又在官方宣傳網站《Jihadology》,PO出首支「中文版」的聖戰歌曲《我們是Mujāhid(我們是聖戰士)》,長達4分06秒。

據了解,ISIS日前已釋出多種語言版本的聖戰歌曲,而這次的中文版,以純人聲合音方式呈現,其中提到「我們是Mujāhid,無恥的敵人會恐慌,戰死在這沙場上,就是我們的夢想」,更提到「一個世紀的奴役,留下恥辱的回憶」、「醒來吧穆斯林兄弟,現在是覺醒的時機」等,令人聽了相當不安,同時也可見他們意圖吸引更多聖戰士加入。

歌曲一曝光,不少網友都表示「聽了就覺得恐怖」,也有人調侃「有一種洗腦的感覺,這樣就能招到聖戰士,國軍要不要效仿一下」,不過多數人還是擔心,日前的宣傳片才見到台灣及大陸的地圖,如今又有中文版歌曲,是否「真的要開始提防了」。(圖片來源/Jihadology)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