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8 18:49

觀光巴士狂燒 池袋車站驚魂

綜合報導  / 日本

日本東京池袋車站,在台灣時間今天上午七點45分左右,發生了觀光巴士突然起火的事故。由於火勢猛烈,把巴士燒到只剩骨架,還好當時車上沒有乘客,駕駛也及時逃出沒有受傷。

熊熊火焰伴隨黑煙,不停從巴士窗戶,向外竄出,消防人員拉起水線急忙灌救,現場不時傳出的爆炸聲響,把一名路過的民眾,嚇的尖叫連連。

日本東京當地時間,28號早上8點45分左右,這輛行經池袋車站的,觀光巴士突然發生大火,濃煙不斷竄出,火勢迅速延燒,把巴士燒到只剩骨架。

據了解發生意外的觀光巴士,正準備接載一個,前往群馬縣泡溫泉的,國內旅行團,當時乘客還沒有上車,司機也及時逃出,因此沒有人受傷,消防人員大約花了20分鐘,就將火勢撲滅。

巴士駕駛表示,他先是看到,在乘客座位上的燈管,冒出火花,之後就發生大火,而詳細的起火原因,警視廳和東京消防廳正在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