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5 19:14

ISIS嗆恐攻全球 首先點名英國!

張樂 編譯

伊斯蘭國恐怖組織ISIS,在歐美和俄羅斯連番轟炸後,還想聲張氣勢,透過網路公佈巴黎恐怖攻擊案的兇嫌的身影,把他們奉為英雄。同時還在影片中播出最新斬首俘虜的畫面,放話說,將製造更多的恐怖攻擊。面對ISIS文攻武嚇,包括法國等國際社會都不願回應。

機槍連番掃射,但這輛武裝仍持續前進,最後槍枝打中了車輛的傳動系統,響起一片歡呼,但接著可就笑不出來了,好大的爆炸,如果這輛裝了炸彈的車子衝入營區,後果不堪設想。這是是伊拉克和敘利亞北部、接近ISIS的地盤,來者正是ISIS恐怖份子。俄羅斯轟炸ISIS的運油車斷了ISIS的金脈,美國又炸掉ISIS的金庫讓ISIS發不出軍餉,但ISIS不干示弱在網路上PO出九名身穿軍裝的武裝恐怖份子的畫面,表示這九人正是巴黎恐怖攻擊的執行者,企圖把他們英雄化,畫面末了又是斬首俘虜的兇殘鏡頭,並且放話說,他們要在其他地方製造更多類似巴黎恐怖攻擊事件的案例,英國就是下一個目標,ISIS企圖恫嚇世人,再造ISIS的恐怖形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