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4 19:00

最離譜假唱! 陸歌手拿反麥克風

許哲瑜 編譯

有名歌手叫薩頂頂,她在大陸央視的元宵晚會上演唱,沒想到正要開唱,鏡頭一拉進,就看到她麥克風拿反了,這時竟然還有歌聲,她一臉尷尬微笑,瞬間把麥克風轉向,裝沒事繼續唱,卻已經被觀眾看出明顯是假唱,現在網路上是一片罵聲。

大陸歌手薩頂頂,上央視元宵晚會演唱,沒想到正要開口,預備姿勢她手拿的麥克風朝下,根本相反,更神奇的是,麥克風拿反竟然還有歌聲,歌詞一出,薩頂頂機智秒轉麥克風,再一臉尷尬趕快對嘴跟上,這景象讓電視機前的觀眾,都發現她假唱紛紛在網路開罵,薩頂頂也很快在微博回應,要大家別罵了下次演技會再加強。

32歲的薩頂頂,向來擅長藏族歌曲,以獨特民族風形象快速走紅,過去曾獲頒英國BBC世界音樂大獎,這次卻也因為假唱事件,上了英國媒體版面,其實上台假唱的情況,在大陸時常發生,其中就屬這名女表演者最誇張,麥克風全程拿反,自己都不知道,台上唱得陶醉,台下笑到飆淚,演技實在一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