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度全景圖驚見霸氣裸男! 警告:請遠離窗戶

360度全景圖驚見霸氣裸男! 警告:請遠離窗戶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上海

大陸「Big Pixel Studio」,最近公布一張號稱249億像素的360度環景圖,其中一張「上海外灘 」的照片,用戶只要動動滑鼠,就能將上海的每個角落盡收眼底!由於這系列照片,畫素實在太高,連五星級的浦東香格里拉飯店,房客的行為,也清楚捕捉下來!

據《LADbible》網站報導指出,會有這系列環景圖,就是希望可以讓人簡簡單單,就能眺望整座城市,而拉近放大一看,更能清楚的看到各街道、大樓細節。不過有網友拉近照片中香格里拉飯店的一個房間,竟清楚看見一男子,全裸做著弓箭步的動作,一腳跨在窗戶旁,疑似在講電話!

這段趣事曝光後,引發網友熱烈迴響,網友紛紛表示,這名房客做夢也不會想到,自己當天的一舉一動,會被環景圖捕捉,而且永遠留在網上。報導同時提醒,大家不管做任何事,能遠離窗戶,就盡量遠離吧。(圖片來源/Big Pixel Studio)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