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2 19:52

【影】尷尬直播! 女主播產前最後播報險遭強吻

【影】尷尬直播! 女主播產前最後播報險遭強吻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澳洲

澳洲《Nine News》新聞台本月1日出現一幕十分尷尬的畫面!一位即將臨盆的美女天氣播報員朱迪(Rebecca Judd),播完最後一次天氣預報,就將回家休產假,沒想到在新聞快結束的時後,一名男同事走上前來給了她一個「告別之吻」,由於朱迪迅速躲開,讓場面陷入一片尷尬。

據了解,朱迪預產期在今年10月份,且即將迎接一對雙胞胎。1日晚間是她最後一次播報天氣預報,就在她結束播報後,她的搭檔彼得(Peter Hitchener)預祝她生產順利,結果體育主播瓊斯(Tony Jones)突然闖入直播鏡頭前,搭了朱迪的肩膀,朱迪還為此下了一跳。後來3人在鏡頭前稍微寒暄一番,瓊斯還試圖親吻朱迪,結果朱迪迅速的躲開了,並且大笑起來,瓊斯原本想給個「送別之吻」,結果失敗後也顯得十分尷尬,只能用笑聲掩飾自己的窘態,最後節目在一片怪異的氛圍中結束。(圖片影片來源/3AWRadioYoutub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