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沉迷遊戲 竟偷癌母17萬買裝備

男童沉迷遊戲 竟偷癌母17萬買裝備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綜合報導  / 中國

大陸重慶市墊江縣一名9歲男童,太沉迷於手機遊戲,為了擴充裝備,竟先前後偷走罹癌母親3萬6000元人民幣(約17萬台幣)的存款。母親事後發現,除了心痛更感到徬徨無助。

據陸媒報導,罹癌的薛女士近日急需用錢,因此到銀行提款,卻發現戶口內的存款在7月5日至21日期間先後被取走。經薛女士的親戚到銀行查詢,得知存款都被交易到百度遊戲和深圳財付通科技公司後,薛女士才聯想到兒子最近一直沉溺於手機遊戲,便斷定3萬多存款的消失與兒子玩遊戲有關。後來兒子坦承,他為了擴充手機遊戲「全民槍戰」中的武器庫,因此偷走母親提款卡用來支付款項。薛女士說,由於罹癌後自己的視力日漸衰退,因此每次到自動提款機取錢時,都會讓兒子替自己輸入密碼,沒想到兒子竟記下密碼,把錢拿去買遊戲裝備。雖然兒子已經道歉,但薛女士仍相當心痛。 (圖片來源/未來世界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