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0 21:33

中暑陪跑終點 兄弟選手超有愛

陳思瑜 編譯

剛落幕的墨西哥三項鐵人賽中,一對來自英國兄弟檔一起參賽,結果在10公里馬拉松賽程中,弟弟疑似中暑導致體力透支,在抵達終點線前幾乎要昏過去,這時在後面的哥哥看到了,立刻追上去攙扶著弟弟,放棄自己的奪冠機會,和他一起慢慢跑向終點。

距離終點只剩七百公尺,但這名馬拉松選手體力明顯透支,他腳步踉蹌幾乎要昏過去,這時後方的哥哥看到,立刻追上去,拉起弟弟的手,兩人肩併肩,繼續向前行。

雖然左邊的弟弟,腳步明顯比哥哥還要慢,但哥哥沒放棄他,左手抱著他的腰,哥哥就這樣拉著弟弟,一跑到終點。

扶著弟弟的這名馬拉松選手,可不是泛泛之輩,他才從里約奧運,拿下三項鐵人金牌,對於此次奪冠勢在必行,但因為看到弟弟有難,他立刻放棄自己得名機會,選擇要和弟弟一起完成比賽。

不只堅持到底的運動家精神,令人佩服,激烈競爭的運動場上,這一幕兄弟情深景象,更讓所有人動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