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9 21:02

84歲老爺爺好肌力 觀眾看呆了

張樂 編譯

來看美國的體能比賽,在眾多肌肉男當中,出現了一位84歲的老爺爺。他不僅能舉起一百多公斤的槓鈴,還倒立玩仰臥起座,驚艷全場,讓那些肌肉男吃驚到下巴快掉下來,不過這一切恐怕都是假象!

美國加州海灘日前辦了一場體能比賽,在眾多肌肉男當中,出現了一位84歲的老爺爺。他在眾人的目光中,舉起一百多公斤的槓鈴,還倒立玩仰臥起座,驚艷全場,更那些肌肉男,吃驚到下巴快掉下來。

原來那是整人節目新梗,84歲的老爺爺是由知名的全方位體適能選手李維奇化妝假扮的。影片PO網後,吸引數以萬計的網友點閱。

老爺爺進場,四周的肌肉男準備看好戲,想不到他竟然舉起了槓鈴。時間往回到,原來這是整人節目搞的噱頭。老爺爺本尊是美國加州知名的全方位體適能選手李維奇,他還擁有一家健身房。為了配合整人節目,他特地化妝扮老、戴上假頭套、化上滿臉皺紋,準備去加州海灘區正在舉辦的健身賽。

進入比賽場地,一群肌肉男流露出懷疑他的眼光,猜想他可能走錯地方了。四周觀眾圍過來,準備看好戲,還有人好心提醒他要戴個腰部護具。

當一口氣舉起一百多公斤的槓鈴時,眼前的老爺爺驚呆全場,更嚇壞場內那群肌肉男。不論是單膝蹲跳、單手舉槓鈴或是倒立式仰臥起坐都贏得滿堂采,但也令人眼紅,因此有人向他下戰帖。

影片上傳後,造成網路瘋傳,而創造無遠弗屆的宣傳效果後,整人節目才老實說,一切都是假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