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6 20:09

大陸富豪激增 女性保鑣超搶手

孫明愷 編譯

大陸經濟快速成長,根據胡潤研究院的調查,截至2016年5月,大陸就有134萬名的千萬富翁,等於說,每一千個人就有1位千萬富翁。這也讓保鑣這行業快速起飛,尤其是女保鑣,更受歡迎,一年的年薪,超過150萬台幣,果然吸引不少女生加入。但這碗飯可不好吃,必須要接受嚴格的訓練,而且上工後,沒有自己的私人生活,更不能交男朋友,但還是有許多人看在高薪的份上,想要挑戰自己。

電影玩命關頭7,這種派對總是讓我好無聊,電影玩命關頭,女保鑣看到有人闖空門,不囉嗦立刻施展必殺技,電影玩命關頭7,在現實生活中,女保鑣也成為熱門的行業,尤其在大陸,女老闆還有富豪的妻小,都傾向於聘請女保鏢。

大陸有錢的人非常有錢,但貧窮的人卻越來越窮,差距非常大反彈的聲音也越來越大,所以有錢人需要保護,來自遼寧的房雨晴,從小就愛武術拳擊,但當家裡的人要她結婚時,房雨晴乾脆離家出走,到北京加入保鑣學校。

保鑣訓練員房雨晴,我這一結婚這一輩子不就完了嗎,我就把包袱收拾收拾,把我該拿的東西拿了到了之後打電話,跟媽說我到了,我媽說你到哪裡了我說我到北京了,第一天上課,就是終極挑戰,整整24小時,不能吃飯不能睡覺,還要闖五關斬六將,跳下水裡找東西,同時要躲開後方的攻擊,野戰訓練趴在爛泥巴裡,匍匐前進,吐了沒關係,直接吐在你前面人身上,沒關係都是你們隊的,一天下來可真夠嗆的。

準備出發,在這邊,不只要練近身搏擊,還要學習高速飆車練飄移,往前直接開吧,靠著堅強的毅力,跟過人的招數,撐過這30天的訓練,唯一算是比較輕鬆的課程,就是學習打扮穿衣服,雖然保鑣這一行,工時長,沒有私人生活,更別提體能上艱苦的考驗,但是在大陸,女保鑣的平均年薪,都在150萬台幣上下,這對剛出社會的女生來說,實在很心動,重賞之下必有勇婦,也讓女保鑣成為大陸最夯的新產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