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1 13:45

全球瘋跨年! 雪梨12萬枚煙火秀

綜合報導

瘋跨年,全球各大城市舉辦精采慶祝活動。

首先跨入2017年的澳洲雪梨,今年放了12萬枚煙火,吸引全球百萬遊客前往;緊接著中東地區伊拉克,則暫時擺脫戰亂,在巴格達塔放煙火慶祝。

至於歐洲地區,儘管面臨恐攻危機,但德國、法國等地著名景點,仍維持往年慣例,用炫爛煙火和表演,迎接2017

新年來了,全球各大城市,都舉辦盛大跨年活動,率先進入2017年的澳洲雪梨,在港灣大橋上,一口氣施放了12萬枚煙火,吸引百萬人前往觀賞,接下來進入2017年的就是亞洲,好幾萬人湧向東京知名的澀谷站前十字路口,用倒數送走舊年迎來新年。

韓國首爾則選在鐘路區的普信閣,由民眾以倒數兼敲鐘的獨特方式,迎來新年,也希望送走過去一年,因為朴槿惠總統的閨密門案件,而造成的陰影。

在中東地區,杜拜的世界最高塔哈里發塔,施放的煙火範圍,涵蓋了附近兩平方公里,場面非常壯觀,而才在耶誕節遭受攻擊的德國柏林,民眾不讓恐怖份子影響他們的生活,仍在著名景點布蘭登堡門,施放跨年煙火。

至於另一個籠罩在恐攻陰影下的法國巴黎,在凱旋門投影倒數下迎接新年,為了一堵精采的燈光煙火秀,上萬名遊客,把香榭大道擠得水洩不通,要用歡樂氣氛,擺脫恐攻陰影,迎向2017。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