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4 16:55

狂! 2小時夾光店內210隻娃娃 老闆報警惹

狂! 2小時夾光店內210隻娃娃 老闆報警惹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韓國

韓國大田市警方最近處理一起棘手的「竊案」,一間夾娃娃機店老闆指出,店內5台夾娃娃機中、共210隻娃娃,全數失竊,損失約210萬韓元(約台幣6萬元)。不過警方最後調查發現,娃娃不是失竊,而是被2名年約20歲的男子,在2小時內全部「夾走了」。

據外媒報導指出,韓國近一年掀起夾娃娃風潮,各地夾娃娃機店一家接一家開;而大田這間夾娃娃店,玩法是投1萬韓元(約台幣289元),可夾12次。但店員日前發現,店內5台夾娃娃機,竟一隻不剩,且機台內的零錢非常少,憤而報警。但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其實是2名在2小時內、僅花1到2次就順利夾到;而一般人大概要花20到30次才能成功夾到一隻娃娃。警方隨後找到2名男子問訊,但2人僅表示,都是同相同的方式移動搖桿夾娃娃。由於2人有付錢、也沒破壞機器,因此警方只能徹查相關法律,看是否有違反偷竊、詐欺或是妨礙業務罪行。(示意圖片/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