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9 18:58

全世界最胖女人 挨一刀瘦了100公斤

全世界最胖女人 挨一刀瘦了100公斤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亞洲

全球最胖的女子阿提(Eman Ahmed Abd El Aty),體重高達500公斤,今年1月從祖國埃及搭專機飛往印度接受減重手術,手術成功,也順利減重100公斤。孟買Saifee醫院發言人今天(9日)表示,36歲的阿提已經在前天完成手術,院方也盡量讓她再瘦一點,恢復健康飛回埃及。

阿提接受袖狀胃切除手術,可以減少大部分的食物吸收,醫生表示,之前預估阿提手術搭配飲食,能在25天內瘦50公斤,但是阿提的表現出乎醫生預期,共瘦了100公斤。

醫生預計,在未來6個月內,阿提還能瘦200公斤。

阿提從小就被確診象皮病,四肢和身體其他部位腫大,使她幾乎無法行走,後來有因為中風,長期臥床,因而引發糖尿病、高血壓、睡眠窒息等症狀,讓身體健康日漸惡化,只能終日臥床。

阿提的家人表示,她在飛往孟買之前,已經有25年沒有離開家。她想離家接受手術,是因為不想「胖到死」。她離家就醫時, 埃及政府還打掉一片牆,用起重機把她吊出家門。(翻攝自英國廣播公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