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腿柯基養成「海豹」! 英婦人差點被抓去關

短腿柯基養成「海豹」! 英婦人差點被抓去關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英國

英國蘇格蘭一名59歲的阿嬤丹妮絲(Denise Leitch),飼養了一隻混血柯基犬,對牠百般「寵愛」,但最後卻也因此差點進了牢房?!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丹妮絲因為不忍心「阻止」愛犬泰克(Tyke)吃東西,放任4歲泰克隨心所欲的進食,最後讓泰克身型,胖得如一團肉球,被獸醫形容猶如「海豹」;體重更比同年齡正常柯基犬,重了20公斤!最後鄰居見泰克呼吸、運動皆有困難,舉報飼主虐待動物,丹妮絲差點因此被捕。

對此,丹妮絲大聲喊冤說,自己絕對沒有虐狗,丹妮絲指出,泰克有一次出門被鞭炮聲嚇到,從此不愛出門散步,導致運動量過少變胖,最後丹妮絲被迫放棄飼養泰克「但我們很愛牠」,而她的行為也被送往法院調查,不過法院認為,丹妮絲只是單純想滿足寵物食慾,非典型虐狗行為因此判她無罪。而泰克最終被動保協會帶回治療,體重逐漸回復至正常身材。(圖片來源/毛孩子の成長記、每日郵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