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1 13:21

與雄獅玩抱抱 遊客簡直玩命

綜合報導

南非野生動物園出現驚悚一幕。一隻19個月大的雄獅相當熱情,跟遊客抱抱親親、在地上打滾,雖然遊客看起來也相當享受,但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說這簡直是在玩命。

怎麼會這麼投緣,這隻雄獅跟遊客一見如故,一人、一獅就躺在草地上,你親親我、我抱抱你,雄獅就像隻愛撒嬌的小貓,身高不是距離,體重也不是壓力,這隻名叫拿破崙的雄獅才19個月大,被養在南非布隆方丹的一個野生動物園,被壓在地上的遊客來自美國,拿破崙一看到遊客就熱情相迎。

影片在網路曝光後,有人說遊客真的好大膽,但也有人說野生動物性情難以捉摸,遊客這樣玩真的是太危險,就像印度這名遊客也是玩很大,讓弄蛇人把眼鏡蛇放在脖子上,結果眼鏡蛇不按牌理出牌,突然發動攻擊一口咬下去就咬在遊客的臉頰上,一開始遊客沒有感覺不對勁還繼續拍照,幾分鐘後出現中毒症狀送醫,一個小時後就不幸身亡,跟眼鏡蛇玩,玩掉一條命,責任誰又能負得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