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7 20:22

印度年輕人玩命! 跳火車找刺激

綜合報導

印度年輕人失業率,近來創下五年新高。許多人處在失望中,進而也不看重自己的生命,冒險尋刺激。因此沈寂一時的跳火車的冒險極限再度熱絡起來,令人捏一把冷汗。

鐵橋上,一群半大不小的孩子排成一列。火車嗚笛,列車越來越靠近,眼看就要撞上了,這群孩子一個個噗通噗通地跳下河。在河裡沈浮時,有人還回頭揚起手臂,向火車司機及旅客秀秀他們有多有勇氣。

車上的人大概都嚇得驚心動魄,定格看最後跳河的兩個人,火車距離他們已經非常近了,他們似乎還在拼比誰是膽小鬼、誰最先跳下去。印度年輕人真的冒險無極限嗎?其實大概跟印度經濟起伏有些關連。

經濟不錯時,類似行為少多了。如今冒險尋刺激的行為再度熱絡起來,火車沖浪、跳火車、掛在火車旁滑行等不要命的舉動又層出不窮。腳步沒踩好、或是不慎觸及高壓電,就是死路一條。社會心理學家提醒說,人對前途沒盼望,有一天沒一天地過著,才瘋狂地搏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