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6 20:52

山口組從良! 成員改當起"農夫"

綜合報導  / 日本

日本山口組分裂之後,這些前暴走族竟然改行當農夫,把打打殺殺的體力用來耕作、把改車技巧用來改造耕田機,有農場專門找暴走族或不良少女來務農,認為他們對組織的忠誠用在農業上、有助提高生產力。

農地上的三名男子,這種蹲姿、這種神態、超殺的眼神,這真的是農夫嗎?來到溫室一看,帶著墨鏡一臉殺氣,大哥您是來種菜還是殺菜啊,別懷疑,這些江湖味十足的兄弟們,以前是暴走族沒錯,但現在都金盆洗手,改行當農夫啦。

回想當年、染髮、改車、加入山口組為虎作倀,這幾年幫派鬧分裂,不少暴走族趁機從良,不玩重機了改開耕田機。

黑道份子變農夫,他們還成立法人公司,持續招募新血,來應徵的人最好有混過暴走族或是不良少女,把對組織的忠誠用來種菜,對改裝車的知識用來改造農業機器,放下屠刀拿起鋤頭,給自己一個更生的機會。

大部分的農業技巧,都不會寫在教科書上給你看,所以要認真聽前輩指導,不只種米種菜,這些暴走農夫最近還在研究養鱘魚,目標是打開日本魚子醬的外銷通路,暴走族從良務農,成果令人刮目相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