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4 19:51

熱浪襲美國! 救火包緊緊熱翻了

孫明愷 編譯

熱浪席捲美國,在賭城拉斯維加斯溫度超過40度,記者直接在車上烤餅乾、烤魚。但是,在酷熱的天氣下,還是有許多人,像是消防員,必須要全副武裝打火,可說是熱上加熱。

天氣實在有夠熱,中午的拉斯維加斯,戶外溫度攝氏41度,這名記者,乾脆在車上煮大餐,把餅乾還有魚放在儀表板上,一小時後就有主菜跟點心可以吃,因為裡面的溫度高達華氏192度。

現在時間11:45,攝氏88度,實在是太誇張,還是回室內穿冷氣涼快涼快。但這群人,在這麼熱的天氣下,警報一響,還是要全副武裝,迅速出動,不管有多熱,打火兄弟身上就是有這麼多的裝備,一旦溫度超過40度,消防人員的工作時間就會縮短。

後勤部隊也要準備好,水運動飲料不可少,沒事多喝水,多喝水沒事,不只是警消人員,醫師提醒,任何人在戶外,面對毒辣的太陽,都要隨時補充水分,同時做好防曬,才不會中暑又曬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