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4 13:01

天兵父昏睡 加油站丟包3兒女

綜合報導  / 中國

再來看粗心家長,大陸一名爸爸,開車載三個小朋友,在加油站休息睡覺,孩子嫌無聊下車閒晃,沒想到爸爸睡醒、還在恍神,就把車開走,小朋友追也追不上,幸好加油站員工報警聯繫,這一家人才終於團圓。

小朋友衝出加油站,拔腿狂奔,後頭又有一對姊弟跟著跑呀跑,三個人卯足全力追著白色轎車,小朋友不是貪玩、故意追車跑,而是被爸爸忘記,沒能搭上車!這個畫面,是發生在大陸福建,爸爸開車載小孩到加油站休息,三個小朋友嫌無聊下車晃晃,一轉眼,爸爸頭也不回的走掉,孩子好慌張,只能拔腿追呀追,就怕危險,員工大聲叫住他們!

孩子們滿臉無辜,覺得好委屈,加油站員工看了、好氣又好笑,因為問他們原因,答案竟然是爸爸睡醒沒發現孩子早已下車,最後靠警方連繫,一家才團圓。

同樣是粗心的老爸,這名女童,就沒那麼幸運,她從車子後門,摔到馬路上,被轎車狠狠輾過!父親立刻衝下車,要駕駛後退,女童幸運撿回一命,追查原因,疑似是門沒關好就上路才釀禍!小朋友貪玩,也不懂保護自己,家長得更小心,才能避免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