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31 20:40

北韓1個月2度射彈 美.日氣炸

綜合報導

北韓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內,試射2次洲際彈道飛彈,而且射程越來越遠,聲稱涵蓋整個美國,讓美、日氣得跳腳。美國快速派出2架B-1B戰略轟炸機,飛越朝鮮半島上空,並且再次測試薩德防禦系統,來跟北韓嗆聲。熟知美方的消息人士指出,美國可能在明年內,攻擊北韓的核設施。

美國軍方公布薩德防禦系統,最新成功攔截影片,再次跟北韓射飛彈嗆聲,C-17美軍運輸機發射中程飛彈,位在阿拉斯加的薩德防禦系統,偵測到並追蹤攔截,這是薩德系統第15次的測試,目前成功率百分百。

同一天,美軍加碼演出,2架B-1B戰略轟炸機,飛越朝鮮半島上空,南韓方面表示,這是美國派遣轟炸機,回應北韓試射飛彈最快的一次。川普跟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再次熱線討論北韓問題,美方的消息人士指出,美國進一步的行動,包含可能在明年內,攻擊北韓的核設施。

北韓不到一個月,就進行第2次洲際彈道飛彈試射,聲稱射程涵蓋整個美國,金正恩光是慶功宴,就辦了2次,看在美國和盟友眼裡,挑釁意味濃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