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0 23:23

川普看美式足球賽 唱國歌忘詞

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日前出席在亞特蘭大大學舉辦的全美大學美式足球冠軍賽,他跟著一起唱國歌,但他的嘴巴雖然一開一合,歌詞卻完全搭不上,而且有些段落,他乾脆閉上嘴巴,外界懷疑,難道總統忘記國歌該怎麼唱。

美國國歌,在黎明的最後一道曙光中歡呼,美國總統川普,跟著音樂唱著美國國歌,但當他唱到國歌第二句後的歌詞,他很明顯唱錯,甚至張嘴發呆,也讓現場的媒體觀眾看傻眼,

CNN記者引述網友推文,是只有我還是川普唱國歌時很掙扎,感覺他唱國歌時,好像一直在重複蘋果醬這三個字。

脫口秀節目,當然不會放過川普,改歌詞諷刺他與俄羅斯友好,這也不是川普因為唱國歌受注意,上次他忘記把手放在胸口上,第一夫人梅蘭妮亞還必須要提醒他,美國媒體CNN分析,總統忘記國歌歌詞,並不是什麼滔天大錯,但川普卻經常將國歌,當成一項政治聲明,他還曾經嗆過,拒絕起立唱國歌的NFL球員,不尊重國家傳統,也難怪外界會格外注意,他唱國歌時的一舉一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