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4 23:24

阿富汗恐怖攻擊 爆槍戰2死多傷

綜合報導  / 亞洲

日前阿富汗才發生塔利班槍手攻擊五星級飯店的事件,如今又有另一起恐攻!非政府組織「拯救兒童會」,位於阿富汗東部的辦公室24號上午被汽車炸彈攻擊,之後恐怖分子和軍方爆發槍戰,造成1名軍人跟1名民眾喪生,還有至少十多名民眾受傷,而恐怖組織ISIS已經承認,犯案的就是他們。

濃煙跟熊熊烈火不斷從大樓冒出,還能聽見接連不斷的槍響。這裡是國際組織「拯救兒童會」,位於阿富汗東部城市,查拉拉巴的辦公室,就在當地時間上午遭到汽車炸彈攻擊。爆炸驚動整個區域,民眾陸續逃離,表示看見一輛車著火,接著就爆發槍戰。

目擊者描述,炸彈客先在大樓外引爆汽車炸彈,一群武裝份子隨後闖進大樓,之後軍方趕到現場跟武裝份子發生槍戰,有多位民眾因此受傷,還有1位軍人和1位民眾不幸身亡。戰鬥非常激烈,居民全都被迫撤離,恐怖組織ISIS事後已經承認犯案。目前阿富汗軍方還在跟他們交戰。當地居民只希望這場惡夢能趕快結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