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9 13:15

高194公分!澳洲最大公牛逃過死劫

李嘉芳 編譯  / 澳洲

牛因為長得太大、免於一死!全澳洲最大隻的公牛,身高一百九十四公分,體重一千四百公斤,殺來吃可以做成四千份漢堡肉。不過這隻巨無霸公牛、因為體型過大,沒有屠宰場能處理,牛主人只好繼續飼養,會不會養成全世界最大公牛,已經在澳洲掀起話題。

在牛群當中最壯碩最顯眼的,就是這隻巨無霸公牛,牠的名字叫做「內褲」,身高一百九十四公分,體重一千四百公斤、今年七歲,品種是荷斯登牛,一般荷斯登公牛,身高大約一百八十公分,體重一千公斤,「內褲」的體型遠高於平均值,牛主人卻得傷腦筋了,首先是「內褲」進不了屠宰場,就算進去了,屠宰場的機器也無法處理這麼大隻的牛。

逃過死劫的「內褲」也沒閒著,牠每天跟著主人上工,到牧場巡視走動,帶領牛群散散步,而且「內褲」還變成澳洲的動物明星,媒體爭相採訪,巨無霸公牛內褲,是目前全澳洲最大隻的牛,不過全世界最大的公牛,是這隻住在義大利的貝里諾,身高兩公尺體重一千七百多公斤,「內褲」會不會有天超越貝里諾,牛主人也好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