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8 13:20

第61屆葛萊美入圍揭曉 饒舌歌手發威

林柏樫 報導  / 美國

第61屆葛萊美獎入圍名單今天揭曉!樂壇天后碧昂絲、泰勒絲等大咖通通「槓龜」,反而由饒舌歌手當道,其中肯卓克拉瑪入圍8項大獎,堪稱大贏家。而台灣知名設計師蕭青陽,這回操刀設計董事長樂團專輯「祭」,也五度獲得「最佳唱片設計包裝獎」的提名。

以台灣廟宇文化為基底的董事長樂團專輯「祭」,不僅音樂風格獨特,專輯包裝設計更請來知名設計師蕭青陽操刀,而大師一出手,果然就入圍第61屆葛萊美「最佳唱片設計包裝獎」,這也是蕭青陽五度叩關,堪稱台灣之光。

而說到「第一」就不得不提到他,才在上一屆葛萊美入圍七項的饒舌新秀肯卓克拉瑪(Kendrick Lamar)這回同樣來勢洶洶,一口氣入圍「年度專輯」,「年度歌曲」、「最佳饒舌演出」等8項,成為本屆大黑馬。

饒舌天王德瑞克的專輯不僅叫好更是叫座,入圍葛萊美七項大獎,位居亞軍,除了饒舌歌手大放異彩,提名影歌雙棲的女神卡卡與好萊塢演員布萊利庫柏在電影中的深情合唱,也讓評審深受感動,將力拚魔力紅跟Cardi B,爭奪最佳流行重唱大獎,好看又好聽的第61屆葛萊美獎,將在2019年2月登場,究竟獎落誰家,大家拭目以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