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傻分不清!加部落格誤用華航照片為「中國籍航空」

傻傻分不清!加部落格誤用華航照片為「中國籍航空」 | 華視新聞
MTL BLOG日前將華航照片誤植為中國籍航空。(翻攝自MTL BLOG)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加拿大

中國與加拿大近日關係緊張,加拿大知名部落格「MTL BLOG」19日發表一篇文章指出,加拿大政府懇求國人別到中國等國家旅行,不過卻誤用我國的華航(China Airlines)照片,經過包括台北駐加代表處人員及多位網友跳出來指正後,該部落格已將照片撤下,並換成中國國際航空(Air China)的照片。

加拿大知名部落格「MTL BLOG」19日發表《加拿大政府懇求國人避免到以下國家旅行》文章,其中提到日前有加國人到中國旅行卻失蹤,並有人正面臨判刑中。不過,文章中照片使用的卻是我國的中華航空照片。

MTL BLOG目前已經更正照片。(翻攝自MTL BLOG)
MTL BLOG目前已經更正照片。(翻攝自MTL BLOG)

文章刊出後,經包括台北駐加拿大代表處人員及許多網友指正表示,「China Airlines是台灣的飛機,不是中國的飛機。」MTL BLOG今(21)日已經將華航照片撤下,更換成中國國際航空的飛機照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