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倫敦航班延誤3天 乘客今返台

陳凱生 楊諮宜 報導  / 英國

長榮航空BR68班機,爆發一連3天延誤航班!原訂22日從倫敦飛回台北,卻分別因為機務問題,還有機組員執勤超時,讓乘客三度進出機場,忍無可忍,乘客當時直接在倫敦機場大聲抗議,雖然長榮航空有對於造成乘客不便,表達歉意,但直到今日下午4點,BR68班機飛回桃園機場後,許多下機的旅客,還是抱怨連連。

延誤三天,才從英國倫敦飛回桃園機場的長榮BR68班機,下機的乘客,還是充滿報怨,滯留倫敦機場當時,乘客們是罵聲不斷。原本預定22日搭長榮班機,從倫敦飛回台北,但先是飛機有問題,又說機組員超時工作,要乘客全部下機,讓他們3度進出機場。

長榮安排旅館給乘客住,但旅客還是氣得,將畫面PO上網路,而長榮航空發聲明稿解釋,倫敦起飛經曼谷飛回台北班機,起飛前發現問題需要檢修,延誤到倫敦時間23日起飛,23日原本已開始登機,但是尋找乘客和行李辨別,等地勤作業延誤,導致飛行員工作超時,航班才再次延誤到倫敦時間24日起飛,對乘客們很抱歉。

最後,25日下午四點多,班機終於飛回桃園機場,但對乘客賠償方案,長榮準備以個案來處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