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敗露! 路面塌陷報修 意外發現秘密隧道

計畫敗露! 路面塌陷報修 意外發現秘密隧道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美國

簡直像是電影《快閃殺手》!美國佛羅里達州在當地時間周二(29日),有民眾因道路路面塌陷報請政府修理,而當工人到現場維修時,竟發現路面塌陷的原因是下方被挖出一條隧道,意外揭發歹徒企圖挖地底隧道搶銀行的計畫。

根據外媒綜合報導,這條隧道出現在彭布羅克派恩(Pembroke Pines),工人周二晚上9點30分收到報修通知,趕到現場後發現,路面塌陷的洞口內竟有一條電線,通往一個樹木繁茂的地區,因此馬上報警。聯邦調查局昨(30日)表示,這條長46公尺的隧道是通往一間位於商場內的銀行,聯邦調查局認為犯案的歹徒應該不只一人。警方表示,目前隧道洞口太小,洞口直徑大約僅60至90公分,初步判斷目前還沒人成功進入洞裡。

聯邦調查局幹員研判,當地周末下雨導致路面下陷,隧道的入口以木板覆蓋,現場還發現小拖車及一部小型發電機,當局也曾派出搜索犬搜查,但目前尚未找到嫌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