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墜落飼養區 大貓熊好奇步步逼近

王皓 編譯  / 中國

過年期間,民眾總會到景區走走。中國成都大貓熊保育基地,初五發生一起意外。一個小女孩疑似因為攀爬護欄,竟然跌進貓熊飼養區裡,馬上就有好幾頭貓熊逼近。一旁遊客緊張尖叫,所幸保全及時將小女孩救出,否則貓熊再溫和,也可能對孩子造成傷害。

一個穿著桃紅外套的女孩,竟然跌進貓熊飼養區的壕溝裡,好奇的貓熊們,立刻圍了過來,想看看怎麼回事。貓熊雖然看起來可愛,但畢竟是熊啊,就算只是好奇拍拍孩子的頭,只怕也能把孩子拍死,這下所有遊客都驚慌起來,保全人員立刻拿出竹竿,想把小女孩拉上來。

只是孩子的雙臂沒有力氣,光憑一隻竹竿是拉不上來的,加上貓熊越來越逼近,保全終於飛身一撲,半個人懸在壕溝邊緣,才終於把孩子拉了上來。貓熊保育基地則呼籲遊客,千萬不要為了,看得更清楚而攀爬護欄,免得發生意外。

驚人場面不只一起,一名男子初三,到江蘇常州一間動物園遊覽,想把手裡的蘋果丟給棕熊吃。沒想到一時錯手,竟然把蘋果手機IPHONE給丟了出去。當然棕熊不會想吃IPHONE,工作人員也幫忙取回了手機,而這名違反禁止餵食規定的男子,則是被網友嘲笑,竟然丟出最貴的蘋果去餵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