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心革面! 黑幫變大廚開快閃私廚店

洗心革面! 黑幫變大廚開快閃私廚店 | 華視新聞

孫明愷 編譯

美國加州有兩個廚師,靠著網路宣傳,開設快閃私廚店,每次在網路上預告,食物都會銷售一空,他們說,食物的價格實惠,分量又大,只要好吃,一定會吸引更多的顧客上門。他們也沒有受過正統的廚師訓練,五年前,他們都還是在街頭打打殺殺的黑幫份子,但是看到周遭人的下場,不是坐牢,就是四處逃亡。他們決定開私廚,踏實過日子。

灑香料,醃雞肉,兩位廚師在廚房忙的不得了,不過他們在五年前,賣得不是食物,而是黑槍毒品,轉場碰碰碰,詹金斯與羅伯特,從小就在街頭混,打架火拼賣毒品是每天的日常,但街頭喋血的日子過久了,身邊的兄弟不是進監獄,就是被仇家追殺。

詹金斯決定洗心革面,學歷不好的他,唯一會的就是煮飯,他每天看媽媽跟阿嬤,煮出一道道的家常美味,乾脆開餐廳,他找來羅伯特,就這樣開始,他們的私廚料理,每天菜色都不一樣。

他們在網路上打廣告,一張張美食照片,再加上限量發售的行銷手法,果然吸引不少饕客上門,快閃私廚一開始,還被警方懷疑是他們販毒的幌子,臥底的警察在外頭晃來晃去,最後只找到鳳梨海鮮飯。這可是他們的招牌菜,裡面有龍蝦螃蟹還有蝦子,把米飯煮好塞滿鳳梨,接著把醃製過烤好的海鮮鋪上去,最後再淋上照燒辣椒醬,一口吃下實在過癮。

詹金斯跟羅伯特都說,做飯這麼有樂趣,誰還想混黑幫,他們希望未來有一天能夠存夠錢,開一間真正的餐廳,讓更多人能嚐到他們的手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