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韓航空千金趙顯娥 遭夫控家暴!

陳鋼 編譯  / 韓國

屢屢因情緒失控上新聞版面的大韓航空千金趙顯娥,日前被丈夫控告家暴。丈夫表示,趙顯娥不但會勒他脖子、咒罵他,還用平板打傷他的腳,就連孩子也受害,趙顯娥的律師則反控丈夫酗酒,考慮告他妨害名譽。

刺耳的飆罵聲光用聽的都讓人心驚膽跳,聲音的主人就是大韓航空董事長千金趙顯娥。趙顯娥罵完丈夫,又罵小孩,趙顯娥的丈夫朴先生日前向法院控訴,趙顯娥對他動手動腳、勒他脖子,還用平板電腦砸他,害他腳拇指受傷,還拿出傷痕累累的照片為證。

朴先生也指出,要是小孩吃飯太慢,趙顯娥還會用湯匙丟他們。面對朴先生的指控,趙顯娥的律師也作出反擊,說朴先生會酗酒,考慮提告他妨害名譽。趙顯娥2014年搭乘韓航飛機,因為不滿空姐沒把堅果倒進碟子裡給她,竟下令即將起飛的飛機返回空橋,又把座艙長趕下機,人稱「堅果門」事件。如今夫妻可能對簿公堂,也讓趙顯娥的負面新聞又多一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