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川普叫成"蘋果"?! 庫克幽默回應

被川普叫成"蘋果"?! 庫克幽默回應 | 華視新聞

王皓 編譯  / 美國

科技業巨擘蘋果,現任執行長叫做提姆庫克,重要產品發表會上他一定會現身,親自上台介紹。很多人對他都不陌生,不過美國總統川普在和工商業大老開會時,當面把提姆庫克叫成提姆蘋果。在網路上引發模仿,不過他本人倒是幽默回應,

科技業巨擘蘋果重要產品發表會上,提姆庫克一定會現身,甚至親自上台介紹。或許是這樣,庫克和蘋果產生了難以分割的連結,美國總統川普就在和工商業界大老開會時,當面把提姆庫克稱呼為提姆蘋果。這個烏龍引起網友一陣模仿,連庫克自己事後也把推特帳號名稱改為提姆蘋果來消遣自己。

提姆雖然是蘋果的CEO,但人家的姓氏明明是庫克,在川普總統口裡,提姆庫克卻成了提姆蘋果,儘管旁邊的川普千金伊凡卡和從庫克變蘋果的提姆本人,都盡量保持表情不變,不過可以想見這兩人內心的震撼之情。

影片立刻在網路上瘋傳,向來對川普不客氣的網友當然更抓緊機會,效法起總統的行為。有人說,比爾蓋茲應該改名為比爾視窗,艾隆馬斯克可以改為艾隆特斯拉。而提姆庫克本人很幽默的在自己原本的,推特帳戶名稱「TIM」後面,默默加上APPLE公司的標誌,索性落實川普的口誤。白宮目前正在進行傷害控管。在官方版會議紀錄裡,川普脫口而出的TIM APPLE兩個字中間被斜槓了一道,變成TIM/APPLE,營造出川普感謝完提姆庫克之後,再感謝蘋果公司的感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