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爆:華裔女富豪牽線中高官見川普

陳鋼 編譯  / 美國

美國總統川普,經常在佛州的高檔私人俱樂部海湖莊園招待政商名流,日前佛州媒體爆料,一名曾是川普座上賓的華裔女富豪楊蒞,聲稱自己能幫華人,安排和川普等政要互動的機會包括跟高官政要合影,參與總統餐會等等。共和黨方面撇清和她的關係,針對相關報導,楊蒞和她的公司則沒有回應。

位於佛州棕櫚灘的海湖莊園,是美國的知名歷史建築,現在則是川普總統的私人別墅和俱樂部。川普把這裡定位為「冬季白宮」,不但經常前來度假,也在這裡宴請政商名流,甚至是接見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等外賓。

莊園裡的高爾夫球場,也成了川普進行「小白球外交」的場所,對川普而言,海湖莊園可說是他的另一個家,但邁阿密前鋒報日前透露,一名曾參加川普海湖莊園餐會的華裔女富豪楊蒞,透過自己的公司幫華人和美國政要,甚至是川普本人牽線。

楊蒞的公司網站大方秀出和川普,還有其他政要的合照,又宣稱她是總統募款委員會成員,川普集團沒有任何評論,共和黨則迅速和她切割,表示任何人只要買票,都能參加相關活動,另外楊蒞也被踢爆,她過去經營的連鎖按摩店,曾經涉入美式足球隊老闆召妓的桃色風波,可見這位女富豪在政商界綿密複雜的人際關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