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新推4大亮點 影音串流受關注

蘋果新推4大亮點 影音串流受關注 | 華視新聞

薄懷鄭 編譯  / 美國

美國科技巨擘蘋果公司舉行了發表會。這次蘋果發表會,沒有推出新硬體產品,而是推出了影音串流、新聞、遊戲等訂閱服務,和APPLECARD信用卡。不少影視名流,像是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脫口秀女王歐普拉等好萊塢重量級人物,也現身發表會,為蘋果站台。

蘋果春季發表會,今日在美國加州,庫比提諾總部的賈伯斯劇院,一如各方預期,這次蘋果推出了一連串軟體服務,其中包含了了影音串流,新聞、遊戲等訂閱服務,甚至還推出了信用卡,最受到矚目的,就是影音串流服務。

影音串流服務TV+,是這次發表會的重頭戲,未來蘋果除了提供訂閱服務,還會推出自製原創節目,雖然付費方案還沒公布,相關服務要等到5月才會正式上線,但發表會上不少好萊塢重量級人士,像大導演史蒂芬史匹伯、脫口秀女王歐普拉、金獎影后瑞絲薇斯朋、影星珍妮佛安妮斯等都站台背書,顯示蘋果打造影音創意平台的企圖心。

另外蘋果還整合雜誌內容,推出全新的新聞訂閱服務,每個月只要付9.99美元,約310元台幣,就可以閱讀3百多種雜誌,電玩愛好者也能透過,蘋果提供的遊戲訂閱服務,就可以享受在沒有廣告打擾下,暢玩100款獨家遊戲。

今年夏天蘋果還打算在美國推出信用卡服務,只要透過IPHONE就能申請,完成後就會跟自家的APPLEPAY,綁定使用,顯示蘋果希望藉此轉型,成為更多元的服務平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