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建築工酷似川普 模仿影片成網紅

美建築工酷似川普 模仿影片成網紅 | 華視新聞

蒲依婕 編譯  / 美國

美國總統川普語不驚人死不休,他誇張的表達方式常常被美國電視節目當作笑料,也成為喜劇演員模仿的對象。最近,美國1位建築工人就因為模仿川普紅了起來,這位工人不管是髮型還是聲音都像極了川普。

美國建築工蒙迪:「今天真的太棒了,長島的鐵路真的是爛透了!」

穿著工作服,滔滔不絕地分享自己的看法,不管是手勢還是語氣,是不是很像一個人呢?沒錯!根本就是美國總統川普的「山寨雙胞胎」。

建築工人蒙迪的外型和聲音酷似川普,從川普當選總統後,他就開始模仿川普,在當地小有名氣;這段影片上傳網路後,蒙迪的知名度大增,工作邀約也跟著來。

川普爭議不斷,經常被當成笑柄,但最近可是被以色列捧上天,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23日表示,打算用川普的名字命名戈蘭高地一個新的屯墾區。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我人正在美麗的戈蘭高地,全以色列人都被川普歷史性的決定深深感動。」

川普3月承認戈蘭高地的主權屬於以色列,推翻美國長達半世紀的中東政策,招致各國批評,但是以色列卻是滿心歡喜,除了屯墾區之外,納坦雅胡還計畫用川普的名字為一座新車站命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