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電影馬拉松 22部片一次看完!

漫威電影馬拉松 22部片一次看完! | 華視新聞

孫明愷 編譯  / 台北市

美國好萊塢大片,漫威超級英雄電影《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目前在全球各地上映,也讓全球粉絲為之瘋狂,還有更狂的業者,推出「漫威電影馬拉松」電影一次看個飽,從2008年《鋼鐵人》、到最新上映《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一連串播放22部漫威英雄片,總共要花將近60個小時,也就是將近3天的時間,讓漫威迷看個過癮,而且有些業者還設立了淋浴間,跟瑜課程,讓這些粉絲們能夠稍微喘口氣。

號召漫威迷,大家一起看電影!美國各地的電影院,這幾天都推出了超級英雄馬拉松,60個小時內要把漫威系列電影,看好看滿。影迷:「有些人認為我們瘋了,我們是有一點」、「我帶了頭痛藥胃藥,牙刷牙膏」。還有人乾脆帶著枕頭,穿著睡衣要用最舒服的方式,渡過60個小時。

每當一部電影播放完畢後,工作人員就會開燈開門,讓大家能夠稍微喘口氣,停車場有淋浴間,手機充電時間,還有瑜珈課伸展看太久電影的四肢,爆米花、汽水、咖啡全部都免費,完整的廚師團隊,24小時不停出餐。

位於好萊塢的一間戲院,粉絲們甚至得到了一個大驚喜,復仇者聯盟的導演突然現身,經過60個小時,漫威迷終於從宇宙回到地球,雖然累壞了,但實在是很過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