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維權律師遭押 失聯1000天無音訊

綜合報導  / 中國

人權在中國難以伸張!中國維權律師王全璋先前因大量處理法輪功等案子,被指控以顛覆國家政權罪,判處4年半。但從一月底到現在,家屬查不到判決書,也查不到上訴案件。在秘密關押的一千多天,是音訊全無。如今王全璋太太很擔心先生的生命安危,懷疑他是否還健康活著?希望能透過國際人權團體來向中國政府施壓。

中國維權律師,王全璋的太太李文足一臉憂愁,因為先生自從709事件被逮後,卻人間蒸發如今生死未卜,王全璋太太李文足不知道他是否健康是否活著,不能親自參加記者會,因為自己也受到24小時的監視,李文足先前曾在法院前落髮抗議,台灣人權促進會跟司改會也特別召開記者會聲援,卻怕他在獄中受到酷刑虐待,台權會也痛批,中國法院容許羈押不斷延長,獨立性令人質疑,希望透過台灣跟各國的人權組織來向中國政府施壓,讓王全璋的家人至少能見他一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